2009年6月25日

撕破這美麗的外皮

2004/1/8

原載於三屋新聞組
前題:

中基毒後周圍販毒,比中毒品毒更嚴重。我想是由於真正道友自己知吸毒有害,但基毒反而使中毒者覺得基毒是有益,值得自豪。
為甚麼呢?

我想是形象問題,基教懂得包裝成對社會有貢獻,和有較高的道德標準。如要世人知道真相,必須撕破這美麗的外皮。
方法:

設立一個中央資料庫,記錄所有有關基教的醜聞、罪行等,分為國際性與本港性。當這個資料庫越做越大時,顯示基教的邪惡指數越來越大。

古時基教的罪行很容易被遮蔽,因為神職人員會用轉移視線、「割除毒瘤」等技倆來控制。

現在不同了,有資訊流通的互聯網,把罪行完完全全記錄下來。但一點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力求真實,寧縱勿枉,以求公信力。
預計結果:

道友會說:「這都是人的問題。」沒錯,這方法並非針對教義,而是令道友羞於自己的身份,從而不再將毒品分給親戚朋友。亦可引致道友自我反省,從而立志脫離毒海。

我知道田教一向有做這事,現希望把這些系統化和真實化(不要太誇張),排好時序、教會的回應等等。各田教成員有何意見?歡迎交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