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

【節錄】今日 2004/1/14 五棱鏡(張珺于)

2004/1/14

原載於三屋新聞組

這論調亦是我認同的,大家請給多點愛心給基基,尤其是當他們也開始覺得自己的教(或教會)有問題的時候。基教 sell 愛,我們反基也是因為愛!

節錄:(青龍教、錫安教會)這種荒唐怪論其實並不引人發笑,反而是寂寞之心的悲哀。這些荒誕之言竟然有人相信,因為很多人覺得沒有溫暖,活得不開心。要抵抗邪教,避免其蠱惑人心,理性論證固然不可少,但人世溫情,才是迷惘人的指路明燈。


"晴朗@Mini" <Agnostism@Pro.Darwinism> 撰寫於郵件新聞:400525cf@news.3home.net...
贊成,教會的確存在很多人為問題
而這問題是可以避免的
令教徒離開有問題的教會是出於惻隱之心,是愛的表現。
凶巴巴只會使問題教會有機可承,指你是魔鬼,間接助長了他們控制信徒的背後目的

對軟弱的教友,硬說道理、邏輯等沒甚麼用處,只會更靠近教會。教會除了會提供心理輔導外,更會給人一個「家」的感覺。反而向他們說我們亦是愛他們,「愛之心、責之切」,慢慢令他們的心再剛強起來,到時再認識邏輯便適合多了。

沒有留言: